close

一開始玩貼紙 是從這種貼紙書開始的   1000張那本是之前才購入的

相片217.jpg 

我買的是風車出版的 貼紙書~

買了四本喔~  顏色非常漂亮 

都是遊戲貼紙王系列的! 另一種 IQ 系列是 整張大紙  比較不適合我兒玩~

 

書本比1000張的大很多  相對 貼紙也比較大張

最一開始我是先買這種  讓我兒學習怎麼玩貼紙

而不是 買散貼紙讓他亂貼一通

 

從貼的過程  讓他學習手眼巧技  還有 認知的加強

很好玩喔!我兒很喜歡!

 

只是‥有點小可惜 我兒貼完就不理它了   因為貼過的東西也都認識了~可憐的書書 ~~

----------------

<補充:沒想到再大一點的時候,這本真的變成書了,有時看到還是會拿來翻,出乎意外。

還會跟妹妹一起看,一歲多的妹妹很愛看這種漂亮的書。201204>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貼紙書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