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片217.jpg。。這本現在是我兒子的最愛  去哪都帶上它。。

 

這是我在博客來買的外文書~ 很熱門的一本 小朋友的「遊戲書」

小朋友最愛玩貼紙了   我兒子從一歲七個多月就開始玩

之前的貼紙都是比較大張的   快二歲了 手指頭也很靈敏

比對 認知也很強了   我就物色到這本   紅皮的是生活、動物等等百科~~

總共有一千張貼紙   貼完之後 還可以變成一本字典喔!!

相片218.jpg

 ↑ 這是貼紙頁   每一張貼紙都有可以比對的號碼

相片219.jpg

↑ 這是比對的圖畫頁面   每個項目都有它的英文單字 

相片220.jpg

相片221.jpg

 ↑ 畫面很雜   我兒在翻要貼哪個~~   

 

買了這本之後   我兒每天都會帶著它 

我都讓他自己來   看他現在想貼哪個   我就會幫他看是在哪一頁

翻到那頁後  再讓他自己比對  看這張貼紙的形狀  是要貼哪裡

貼的過程  也讓他知道 這是什麼東西

他很愛看書  所以現在認知已經很強了  知道的東西 太多太多了 

因為平常生活看的到的  就是那些

其它就是靠書本來認識這世界囉! 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